SWATCH ART JOURNEY 腕上藝術之美

重新演繹最偉大的藝術作品

打從1985年開始,SWATCH便推出首款ART SPECIAL系列手錶,展現對藝術的熱愛。為了將藝術大衆化,SWATCH在新一季就與世界知名博物館聯手,重新演繹最偉大的藝術作品作為全新MUSEUM JOURNEY博物館巡禮系列的一部份。這個藝術之旅新篇章,共有五個膠囊系列全十枚腕錶傑作。整個系列猶如一趟穿越藝術史上不同時刻的冒險之旅,由BOTTICELLI到LICHTENSTEIN,精緻細節打造出令人驚喜的設計,展現SWATCH標誌性的特色。

MoMA×SWATCH
SWATCH再一次與MoMA合作,這次是為了紀念傳奇的美國普普藝術家ROY LICHTENSTEIN一百周年誕辰。兩款腕錶採用了現代藝術博物館的藏品,將ROY LICHTENSTEIN獨特的漫畫風格藝術和單色班戴點與SWATCH的俏皮和創造力巧妙融合。

GIRL BY ROY LICHTENSTEIN, THE WATCH $840
REVERIE BY ROY LICHTENSTEIN, THE WATCH $760

MAGRITTE×SWATCH
超現實主義畫家RENÉ MAGRITTE以其如夢如幻般的、富有想像力的美學以及其令人回味的象徵聞名於世。為紀念這位藝術家的一百二十五周年誕辰,SWATCH採用了他最著名的畫作設計了兩款手錶,將其轉化為可以佩戴在手腕上的藝術品。

LE FILS DE L’HOMME BY RENÉ MAGRITTE $840
LA TRAHISON DES IMAGES BY RENÉ MAGRITTE $840

LE GALLERIE DEGLI UFFIZI×SWATCH
著名的LE GALLERIE DEGLI UFFIZI美術館以其豐富的文藝復興時期傑作收藏而聞名於世,他們可能在同一房間裡同時收藏著獨一無二的SANDRO BOTTICELLI的ALLEGORIA DE LA PRIMAVERA(春)以及NASCITA DE VENERE, 而現在藝術愛好者可以同時將兩幅作品佩戴在手腕之上。

ALLEGORIA DELLA PRIMAVERA BY SANDRO BOTTICELLI $840(4月13日推出)
NASCITA DI VENERE BY SANDRO BOTTICELLI $760(4月13日推出)

LOUVRE ABU DHABI×SWATCH
在與LOUVRE ABU DHABI羅浮宮史無前例的合作中,SWATCH推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手錶。這款手錶完美將兩個世界融合,分別為HOKUSAI強大而標誌性的日本藝術品和MUHAMMAD IBN AHMAD AL-BATTÛTÎ著名的精密星象盤藝術品。而這絕對稱得上為非凡傑作,並見證了藝術的無限潛力。

THE GREAT WAVE OFF KANAGAWA BY KATSUSHIKA HOKUSAI & THE ASTROLABE $840(4月13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