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D-H2000輕巧新登場

實時追蹤8大運動模式

現代手錶不再只有報時功能,更會追求型格、實用及功能性於一身,而運動智能手錶便是俵俵者。而說到運動智能手錶品牌現在雖然眾多,但功能與時尚兼備的當然首推CASIO G-SHOCK。

但是CASIO G-SHOCK從不感滿足,近年全力開發更強大的運動智能手錶,而且更邀請了同業界的領導品牌之一POLAR®共同開發!今次兩大品牌合力為最新的G-SHOCK運動智能手錶系列G-SQUAD作全面升級,首款GBD-H2000,內藏更豐富的功能同時卻變得更輕巧,為運動訓練提供更全面支援。全新GBD-H2000重量減輕38%,只有63克重、錶殼亦縮小至52.6亳米、厚度更縮減至19.4毫米,令外型更小巧之餘,亦有更舒適的配戴感受。

新一代GBD-H2000與POLAR®的合作,採用全新演算法分析運動訓練成效,為單車、游泳、跑步及遠足等8種運動模式提供實時追蹤功能。另外,錶內更搭載6大感應器,包括新增設檢測身體動作的陀螺儀,以及光學心率感應器、指南針、高度/氣壓感應器、溫度感應器和加速感應器,而內置GPS功能則可以測量位置、距離和動作速度。

在功能化升級後,最後結合CASIO一貫的時尚外觀設計,令這次合作為運動愛好者提供完美的選擇。

建議零售價$3,880
於各CASIO G-SHOCK分銷店 或【官方網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