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天星小輪.非凡維港體驗

遨遊香港水域沿岸美景 欣賞現場音樂演奏

自1928年創業至今,香港半島酒店一直被譽為最具代表性的地標。今年適逢半島酒店開業九十五周年及香港另一經典品牌天星小輪創業一百二十五周年紀念,兩個單位就攜手合作,進一步宣揚香港精神。

於3月31日至7月2日期間,客人可乘坐裝潢精美的天星小輪環保渡輪「世星號」,於壯麗維港上享受一系列無與倫比的半島酒店體驗,包括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及半島黃昏維港遊。半島酒店更特別推出「緣定海濤」典雅婚禮,讓客人於波光粼粼的海港上舉行專屬浪漫婚禮。

「維港半島經典下午茶」時間為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客人可一邊享用由酒店廚藝團隊悉心製作的各種鹹甜美點,一邊遨遊香港水域的沿岸美景和欣賞現場音樂演奏;另外於每個周末及公眾假期的下午五時三十分起,在天星小輪「世星號」可體驗「半島黃昏維港遊」,開展一段兩小時的壯麗航行。旅程由尖沙咀碼頭出發,沿途經汀九橋,讓客人欣賞西九文化區和昂船洲等海濱瑰寶,飽覽日落美景。暢遊期間,客人可以盡情享用由半島酒店廚藝團隊精心準備的精美小點,如松葉蟹肉捲配柚子忌廉、烤吞拿魚配三文魚魚子醬、西班牙塞拉諾火腿配無花果酸辣醬、迷你芝士蛋糕。客人更可享用半島酒店調酒師團隊精心創作的特色雞尾酒、現場 DJ音樂,以及在夕陽餘暉下欣賞日落美景。

預訂:https://gift.peninsula.com/hongkong/phk/the-peninsula-star-ferry-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