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LENCE錢幣項鍊系列

稀世粉鑽綻放永恆魅力

鑽石本身就是稀有之物,當中又以粉紅鑽最為罕見,因為在全球鑽石礦場的年產量中,只有少於0.1%的鑽石為粉紅鑽石。與此同時,當中佔90%是由位於西澳金伯利(KIMBERLEY)的ARGYLE鑽石礦場所供應,然而礦場經過四十年穩定開採後已於2020年11月停產,令珍稀的粉紅鑽石更令人趨之若騖,市場需求達至前所未見之高。

最近,由KUNMING DIAMONDS在港創立的AUROM,聯同香港私人珠寶商CHANTEL SHAFIE,從皇家加拿大鑄幣廠以鑄金及純鉑金鑄造的OPULENCE系列挑選最別緻的純金幣,透過匠心設計打造成兩條精緻美麗的項鍊,將珍貴錢幣藝術品化身成能夠世代相傳的時尚首飾。

當中一款項鍊把錢幣鑲嵌在18K玫瑰金外殼中,並飾以ARGYLE粉鑽環繞錢幣外圍,與錢幣本身的鑽石相映成趣;細緻動人的設計不但締造無可限量的收藏價值,更成為本年度價值與意義並重的節日禮物。(價值港幣$270,000)

另一款則以18K黃金包裹,並於外圍鑲嵌白色鑽石,同樣奢華而綻放出懾人光芒與魅力。(價值港幣$150,000)

查詢:AUROM 2368 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