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OU二十周年展

京都直送紀念單品

京都圖案紋樣品牌「SOUSOU」剛於今年38日迎來創立二十周年紀念,特別在京都高島屋百貨舉辦「20TH ANNIVERSARY創造全新的日本文化─ SOUSOU 展」,把品牌創立至今的發展一一介紹,展出歷年來聯名作品、設計師脇阪克二的手繪原畫和各款經典單品,正在到訪京都的話務必留意。

展覽期間,作家江原啓之、 狂言師和泉元 彌、和服女王頭川展子等會與SOUSOU製作人若林剛之展開對談活動。此外,品牌除會出版「SOUSOU 20 年的圖案紋樣設計集」,以全新設計圖案「SO-SU-U 十數 慶祝」為主題的二十周年限量新品亦會陸續釋出。雖然展覽於日本京都舉行,但海外粉絲也可透過SOUSOU官網入手京都直送的二十周年紀念單品,並備有直播展覽內容等,沒法親身到訪下還算不錯!

20TH ANNIVERSARY創造全新的日本文化─ SOUSOU 展」
日期:即日起至2023313
時間:10AM-7PM 313日至4PM為止,結束前30分鐘停止入場)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京都高島屋7F大廳
展覧會網頁:https://www.sousou.co.jp/other/20th/exhibi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