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CHAN EXPLORING
陳柏宇 探索音樂 隨想法來發辦

從前的陳柏宇被網民封為「樂壇隱世歌手」,雖擁有實力卻少了點人氣,但他卻從不在意,多年來JASON已累積了不少的經典歌曲,〈你瞞我瞞〉​​、〈別來無恙〉​​、〈逸後〉​​等都屬其耳熟能詳的情歌,加上他觸動人心的聲線,也因此亦有「療傷情歌王子」之稱號。轉眼出道已踏入第十七年,在其的人生路上亦多了更多的身份,除了是位好丈夫、好爸爸,更因今年一月登陸日本大型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被日方官媒封上「治癒系情歌帝王」的美譽。

當大家仍在討論〈你瞞我瞞〉是舊版還是THE FIRST TAKE版較動人,率性的他已隨著自己的步伐,靜靜地出發再探索更多可能性。​​繼跟九龍搖擺俱樂部合作以SWING的曲風為主題的演唱會後,新歌〈一人傍晚藝術館 〉​​同樣展示了他的隨性、自在及調皮的一面,究竟JASON改變曲風是受誰感染?一個人在傍晚時又會喜歡做甚麼?立即去片讓JASON親口告訴大家!


Text:Candy Choy
Video:Anson Chan & TsunBoy
Photo:Siu Fai
Hair:Alex So @ the attic
Make Up:Jessica Chan
Wardrobe:sacai (Lane Crawford), Acne Studios (I.T) & United Tokyo
Styling:Kay Pang
Special Thanks:Sunc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