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GIFT】送ROLLINK ​​FLEX 21「VEGA II」可摺疊行李箱

想免費得到,記得去最下方填表格參加!

闊別三年的旅行體驗,當然大買特買!不過,買得太多的時候又要額外購買行李箱及付寄倉費用,令人煩惱。

以色列品牌ROLLINK最新就推出了可摺疊式行李箱​​FLEX 21「VEGA II」,既可成為喼中喼,又可以成為手提行李,便於收納及隨時使用。除了考慮到旅行的需要外,品牌亦實踐重用代替購買的減碳足跡理念,因此採用了全球摺疊技術,成為全球首個可摺疊行李箱品牌,曾奪USA TRAVEL GOODS ASSOCIATION的最佳行李設計產品金獎及最高人氣金獎。

 

ROLLINK ​​FLEX 21「VEGA II」$1,298

最新升級作品ROLLINK ​​FLEX 21「VEGA II」摺疊過後只有六厘米厚度,採用兩輪設計,便於收納家中,又或成為喼中喼。雖然重量只有2.3公斤,但可以提供40L大容量,承重12公斤手提行李物品最高重量限制,附合各國際大航空標準。另外,行李箱由輕量硬殼面料PC(POLYCARBONATE) HARD SHELL聚碳酸酯硬殼材料包圍,提供耐衝擊性、高硬度、耐高溫及防刮花等功能,而側面更有尼龍抗水物料,即使在不同環境及天氣都可應付自如!

ROLLINK

https://www.rollink.com/


【MILK GIFT】送你行李箱

MiLK Magazine Facebook專頁指示,完成各步驟及填妥表格,有機會得到ROLLINK FLEX 21「VEGA II」可摺疊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