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

安坐家中感受巴黎歌劇院的視聽氛圍

熟悉DEVIALET的朋友,相信知道這個來自法國的音響品牌一直與巴黎歌劇院關係密切;DEVIALET不但花了極多功夫在充滿歷史價值的巴黎歌劇院內開設響體驗區與專門店,更推出了一系列的「OPÉRA DE PARIS」聯乘產品,而最近正式在全球上市的一體式SOUNDBAR 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便見證雙方的合作邁進第五年。正如PHANTOM OPÉRA DE PARIS系列,DEVIALET同樣運用精細的鍍金工匠技術,在DEVIALET DIONE機身的中央面板貼上22K鍍金金箔,藉此向巴黎歌劇院那金碧輝煌的裝潢內飾致敬。

DEVIALET DIONE內置九枚釹製全頻及八枚重低音單元,同時配備了加強聲音清晰度的ADH、產生強大沉實低頻聲效的SAM,以及自動根據空間調整音訊的ADE等多項DEVIALET專利技術;除了兼容DOLBY ATMOS,SOUNDBAR還可經DEVIALET SPACE技術,將所有立體聲2.0編碼的音訊升級至5.1.2,從而建構更明顯的聲音包圍感。至於機身中央的ORB設計,繼承PHANTOM系列的標誌美學之餘,亦確保聲音在SOUNDBAR任何擺放方式下均從正面輸出。連接方面,則提供HDMI 2.1 eARC / CEC、TOSLINK、AirPlay 2、藍牙5.0等多個方案。

DEVIALET DIONE OPÉRA DE PARIS $25,990

www.devi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