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夏版本MIU MIU × NEW BALANCE 574

選丹寧藍、干邑色雲石紋牛仔布還是仿舊納帕皮革?

MIUCCIA PRADA一直以來都是以解構再重組來展現MIU MIU的叛逆味道,去年MIU MIU跟NEW BALANCE首次合作,就為其經典型號574注入時尚元素重新演繹,利用不收邊剪裁細節,配上白色、卡其色及深藍色三種色調之聯乘鞋款,初登場即受到高度關注,成為去年話題神作之一!近日MIU MIU再度發佈跟NEW BALANCE合作的2023春夏聯乘版本鞋款,今回再度以三種色調登場,除了繼續以不收邊剪裁打造其解構主義外,亦換上了丹寧藍、干邑色雲石紋牛仔布及新增一款白色復古風納帕皮革,讓經典的574更具復古又時尚的味道。去年的深藍色丹寧牛仔布款大受歡迎,今次以較淺的藍色再度回歸,抽鬚流蘇飾邊細節更明顯,而MIU MIU稱為「雲石紋牛仔布」的款式本質上是一種帶有毛邊磨損邊緣的水洗棕色牛仔布,至於白色的納帕皮革鞋身如鏽蝕般的效果亦突顯造工的即興隨性,三個鞋款整體比上回細節更清晰易見,亦更UNISEX容易配搭。

貫徹NEW BALANCE的功能性,聯乘鞋款亦用上NEW BALANCE的經典ENCAP中底,多密度吸震中底技術令鞋款配備MIU MIU的奢華時尚以外更舒適耐穿。此外,全新廣告企劃由攝影師 MONI HAWORTH 拍攝,並由模特兒 KAYLA DUNLAP 演繹,透過一系列動靜態影像呈現時尚與功能、創新與尊重技藝傳統之間的對話,展示MIU MIU 魅力十足的風格結合 NEW BALANCE 的經典傳承。全新NEW BALANCE X MIU MIU 聯乘鞋款的丹寧藍跟仿舊納帕皮革款現於全球指定MIU MIU專門店及 MIU MIU 官網發售,而干邑色雲石紋牛仔布款式的發售日期則敬請密切留意MIU MIU官網的消息。

www.miumi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