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BARICH推出可攜式黑膠機

在手提箱內播放〈MAGIC WAYS〉

日本樂團NULBARICH於去年八月翻唱山下達郎的經典作品〈MAGIC WAYS〉,並為單曲推出7吋黑膠唱片。唱片飾有城市傍晚時份的魔幻風景,那棵椰子樹與粉紫色調全然是七八十年代CITY POP的視覺風格,加上踩著滑板的男孩則展露出淡淡現代風味。歌聽了大半年仍百聽不厭,日前更宣佈加推發售可攜式黑膠機與《MAGIC WAYS》的套裝。黑膠機以舊手提箱為設計靈感,箱面上貼滿了以NULBARICH歌名為主題的貼紙如〈KISS YOU BACK〉、〈IN YOUR POCKET〉、〈FOLLOW ME〉等,打開後是印有NULBARICH圖案的黑膠機。設計內置立體聲揚聲器及充電池,故無需駁線、充滿電後便可播放音樂約四小時多,方便又有型。NULBARICH過去發行了不少黑膠唱片,是次新品完全是為了一直單是入手收藏卻無機的粉絲而設。套裝現作預售,5月24日正式發行。

PORTABLE TURNABLE+MAGIC WAYS VINYL 33,000円

https://nulbari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