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GIFT】送《親陌》電影贈券

《夢女芭蕾》新銳年輕導演魯卡斯當,新作再次刻畫出焦躁不安又敏感的青少年成長時期。《親陌》訴說十三歲男孩李奧和洛米的故事,二人總是形影不離,聚在一起玩耍。兩人本有着深厚真摯的友誼,卻因周遭同學的閒言閒語而逐漸疏遠,最後更各自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本片入圍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及第八十屆金球獎最佳非英語影片。魯卡斯當更憑此片再次揚威康城,勇奪評審團大獎。十四歲童星伊登丹布林憑精緻細膩的演技,初次演出就為他帶來了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上映日期:2023年3月2日

<span class="font-uppercase"><strong>按<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1839338829768145"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MiLK Magazine Facebook</a>專頁指示,完成各步驟及填妥表格,有機會得到《親陌》電影贈券。</strong></span>
MiLK Magazine Facebook專頁指示,完成各步驟及填妥表格,有機會得到《親陌》電影贈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