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 × EDAN LUI “WE BELIEVE IN WONDER”

佩戴多款BVLGARI珠寶耀眼登場

與摯愛相贈禮物來傳情達意,是慶祝情人節的最好方式。從準備禮物到看見對方收到禮物時的窩心笑容,時刻滿載喜悅。為詮釋這份情人節心意,BVLGARI特別邀請人氣組合MIRROR成員ANSON LO與EDAN LUI呈獻送禮的快樂,傳遞「WE BELIEVE IN WONDER」愛的宣言,並佩戴多款BVLGARI SERPENTI及B.ZERO1珠寶耀眼登場,展現二人獨有的時尚魅力。

兩位萬人迷身上的SERPENTI珠寶系列,靈感源自生生不息的靈蛇蛻變,從呈現蛇身蜿蜒形態的款式以至捕捉鱗片美態的SERPENTI VIPER,代表形象百變的BVLGARI品牌標誌,與不同形式的愛不謀而合,不論愛情、親情或友情,每份關係都是獨一無二,但又如此親密和真摯。兩人亦同時佩戴了B.ZERO1系列珠寶,其充滿雕塑感的建築風格從羅馬鬥獸場取得靈感,以現代設計詮釋永恆經典,正如戀人們不時為另一半構思浪漫新意和驚喜,讓愛情永保新鮮感與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