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至上!

由SARAH ANDELMAN與PHARRELL WILLIAM攜手策劃JUST PHRIENDS拍賣會

去年獲LV委任為男裝創意總監之前,PHARRELL WILLIAMS毅然創立了拍賣平台JOOPITER。有別於傳統拍賣只在乎於物品的價位高低,他選擇藉由拍品去說故事。日前宣佈邀來其廿多年的好友SARAH ANDELMAN策劃全新一場拍賣會:JUST PHRIENDS,顧名思義與PHARRELL的友情有關。這場拍賣會並非拍賣二人的藏品,而是邀來村上隆、KAWS、FUTURA、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等多位好友甚至LV、TIFFANY & CO.等密切合作的品牌帶來其珍貴的作品或委託新作,藉由PHARRELL的友情作為背景,將當代奢華時尚、設計藝術、HIP HOP音樂等各方面的文化脈絡展示於大家眼前。拍賣會將於6月19至27日開拍,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