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貓女僕

DREAMY HOME CAFE

MAID CAFE,即女僕咖啡店,始於2000年初日本,主要是透過建基於「主人」和「女僕」的角色扮演,令客人進入另一個世界,提供一種沉浸式體驗與個性化的治癒服務。開業已有七年的DREAMY HOME,便是透過超萌的貓女僕、手作料理和充滿愛心的魔法特飲,俘虜每位「主人」的心。

MAID CAFE文化早已在世界各地落地生根,同時亦受當地文化所影響,如台灣MAID CAFE會出現甜不辣、黑輪等台式食物。至於香港的MAID CAFE亦很特別,大多數在旺角信和中心附近開店,這多多少少突顯MAID CAFE和ACG(即日本ANIME、COMICS及GAMES簡稱)文化集中在這區有關。同時牌照限制亦令某些MAID CAFE只能提供包裝飲品,沒有主食。而持合法牌照的菜單亦相對其他地區多選擇和多變化,這好大程度受本地的茶餐廳文化所影響。至於持合法會所牌照的DREAMY HOME,則比較偏向日本MAID CAFE向,希望顧客在店中用餐喫茶有回到家的感覺。人設以女僕為貓,焦點食物就是由女僕烹煮的蛋包飯,更特別在送餐時即時畫上可愛圖畫,舉動窩心。此外,選購某些套餐更可與女僕手機合照、獲得她們的繪畫板或即影即有相片,甚至「應援結界十五分鐘」!DREAMY HOME更是少數提供穿著女僕服體驗及有三位駐場貓咪「店長」,就算是女生(通常稱呼為大小姐)到來亦可玩得不亦樂乎。

女僕CAFE另一焦點服務就是與主人「互動」,施展魔法令食物更好飲/吃!透過每位女僕自創的魔法咒語及愛心動作,為主人的飲料注入無比幸福,看著也會靦腆兼心跳加速。

DREAMY HOME擁有超過二十名女僕輪流上班,除貓咪主題外亦不時舉辦不同女僕主題,以保持女僕的新鮮感。

尊重主僕關係
為保護女僕、維持MAID CAFE的舒適環境和店舖的收入,一般都訂立了規則,要求主人遵守,尊重自己也要尊者別人。
• 不可與女僕有身體接觸(含衣著服飾)
• 不可問及女僕個人私隱、聯絡方法等
• 不可干涉女僕私人生活(如跟蹤女僕)
• 不可在未經准許下拍攝、錄音、錄影
• 不可滋擾其他主人(如吸煙、講粗口等)
• 使用發聲裝置(如播片等)需使用耳機

DREAMY HOME CAFE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4號恆隆大廈7樓
查詢:6890 8369
營業時間: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