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HOOD×adidas Originals NMD S1系列

NMD S1 N KNIT、N BOOTS 延續黑魂美學與機能性

NEIGHBORHOOD日前再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推出NMD S1 N KNIT及NMD S1 N BOOTS兩個聯乘鞋款,兩款都以adidas Originals在2021年時推出之NMD S1為藍本設計,並注入了NEIGHBORHOOD的黑魂美學以及機能細節。

NMD S1 N KNIT 保留NMD S1原本鞋型,採用與鞋面貼合的優質黑白針織面料,並以鋸齒形縫線設計,盡顯山系時尚。至於NMD S1 N BOOTS則備有更多機能細節,除了同樣設有白色鋸齒縫線,在魔鬼氈貼條設計上配備出自德國公司 FIDLOCK 的重工磁扣及內側的拉鏈位也屬低調而不失亮點。兩個鞋款均備有 3D TREFOIL標誌的鞋墊,以及印有兩品牌標誌的的鞋側立體細節,並設有男女裝尺碼,雖然NEIGHBORHOOD官網已完賣,但官方透露仍可在專門店及日本之授權經銷商入手,有興趣可以到其官方IG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