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BLACK AND ULTIMATE NAVY BY ATON | VOL.2

日本傳統建築技法與工藝別致的魅力

由久﨑康晴(YASUHARU KUZAKI)所主理的日本時尚品牌ATON,憑藉俐落流暢的線條,揉合質感極其柔軟的SUVIN COTTON,其輕盈的特質給人一種柔和的印象,輕易呈現出高雅時尚的風格。

ATON本季再度以「ULTIMATE BLACK AND ULTIMATE NAVY BY ATON」的主題風格,主打去年大受歡迎的黑色和海軍藍限定系列。但這一次,重點介紹了日本傳統用於建築物外牆的「燒杉」深度碳化木黑,以及京都靛藍(KYOTO INDIGO)染色中加入「松煙」(松木燃燒後所凝之黑灰)而成的深藍,巧妙地將日本傳統建築技法與歷史融入到現代設計當中,並利用質感光澤呈現更多層面的細節。

ATON的品牌名稱概念源自日文平假名的開頭「あ」到結尾「ん」,即字母的「 A to N」,從原材料到成品,從設計到生產的所有過程中,設計團隊重視與生產者有著密切的溝通,需要在了解生產背景後才能做出來。

設計總監久﨑康晴對布料以及細節有極強的敏銳度,重新把焦點回歸到面料和剪裁上的設計核心,做工細緻,亦展現優雅的線條感。

「ULTIMATE BLACK AND ULTIMATE NAVY BY ATON 」VOL.2系列將於2月10日至2月12日期間可以在ATON AOYAMA及ATON ONLINE STORE訂購。

aton-tokyo.com

ATON AOYAMA HEAD STORE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