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弄直髮

DYSON AIRSTRAIT

英國著名家電品牌DYSON日前帶來DYSON AIRSTRAIT氣流直髮器,焦點不倚靠加熱面板,利用高速氣流吹乾並拉直濕髮,節省時間的同時,更能保持髮絲強韌,輕鬆打造日常自然直髮造型!

DYSON AIRSTRAIT氣流直髮器配備HYPERDYMIUM摩打,這款摩打經專門設計,輕量小巧但動力強勁,所產生的氣流足以同時吹乾並拉直濕髮。十三片葉輪的轉速高達每分106,000轉,每秒可推送出超過11.9升空氣,產生高達3.5kPa氣壓,強度足夠在吹乾頭髮同時拉直髮絲。摩打體積小巧,僅27毫米,可置於把手位置卻保持強勁威力。用家只需將直髮器兩臂夾着髮束,直髮器上兩個1.5毫米的細孔便會加速放出氣流,形成兩排高速氣流刀片以45度向下吹出,匯聚形成一股集中的氣流,同時吹乾及拉直髮絲。這種定向氣流有助排順髮絲,打造出具光澤的順滑美。

DYSON頭髮護理系列其他產品一樣,直髮器具備智能熱控功能。由玻璃珠組成的熱敏電阻每秒量度氣流溫度十六次,避免極端高溫傷害頭髮,保護髮絲的自然光澤。而所得數據會發送至微處理器,調節加熱元件,確保氣流不會高於所需溫度。

DYSON AIRSTRAIT氣流直髮器設有「濕髮」和「乾髮」兩種造型模式,以及「冷風」模式固定造型。「濕髮」、「乾髮」造型模式均預設特定熱力及氣流,以達至最佳效果。「濕髮」造型模式提供三種熱力選擇,分別為80°C(175°F)110°C(230°F)140°C(285°F)。「乾髮」造型模式則設120°C(250°F)140°C(285°F,亦可進一步選擇「加強」模式。氣流控制方面,直髮器設有低速及高速兩種氣流速度選擇,以及冷風及吹乾髮根模式。直髮器現已於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發售,香港則稍後時間推出,詳情請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