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原創音樂力量

希慎gLEEful原創音樂BUSKING系列

音樂使人自由,可以擺脫都市單調的急速節奏。希慎廣場舉行了最新音樂活動,gLEEful原創音樂BUSKING系列,期望將不同音樂、文化及藝術帶到都市當中。活動由2023年5月4日起,橫跨八個周四傍晚,邀請不同原創音樂單位,如ROSEMANCES、INK及KASA等,在希慎廣場的URBAN SKY展現多元獨特的音樂力量。

活動由ROSEMANCES先打頭陣,以夢幻飄浮的方式重演譯了經典歌典《CLOSE TO YOU》及《WHAT A WONDERFUL WORLD》,並帶來原創歌曲《FEEL/NIGHT》等。ROSEMANCES是二人音樂組合,不論翻唱歌或是原創歌曲也擁有柔和浪漫、使人沉醉的魔力。「都市人生活辛苦,所以想帶來輕鬆及甜蜜的感覺,下班族可以在商場忽然聽到音樂,歸家的路也變得不一樣。」

INK自2017年5月起逢周五發表新作品,所以產生了「BEAT FRIDAY」。除了自己的REMIX項目外,更有多方面合作,例如為SERRINI的歌曲REMIX,亦與楊彤、MARSTN、蔡紫晴合作推出原創作品。向來都會因應場地的感覺,帶來表演的音樂。「URBAN SKY擁有自然光引入的環境,加上有飲咖啡的位置,所以將會表演UP-BEAT的音樂。」

KASA為香港土生土長的菲日混血兒,身兼SEASONS OF CHANGE 及 SOUL OF EARS兩隊樂隊主音。他自言由小到大受POP-PUNK音樂薰陶,加上嗓門大,所以便以POP-PUNK為主打,更會唱英文版的動漫歌曲。作為教師及欖球員的他,將回帶來《勇氣100%》及《直到世界的盡頭》。「這幾年大家都很『EMO』,所以想聽眾更有正面的能量,即使在不同空間中也有快樂的感覺。」

gLEEful MUSIC BUSKING @ URBAN SKY

日期:2023年5月4日及18日、6月8日及29日、7月6日及20日、8月10及24日
時間:晚上6時30分至7時15分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九樓URBAN SKY
FACEBOOK: @LeeGardens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