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COOGI

強強聯手重現90年代街頭風格

自從SUPREME宣佈與澳洲經典品牌COOGI推出聯乘系列後,外界一直十分期待。近日,雙方終於釋出完整造型目錄。從相片中可見,這次雙方將COOGI經典的針織設計和工藝融入SUPREME的街頭風格。創立於1969年的澳洲品牌COOGI向來以大膽的設計和豐富多彩的針織單品而聞名,特別是其複雜又立體的針織毛衣更深受已故說唱傳奇人物THE NOTORIOUS B.I.G.的支持和愛戴,而且A$AP ROCKY亦不時著用,足證COOGI在說唱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今次雙方的合作系列便以COOGI經典的針織設計和工藝為重點元素,打造出多款設計大膽又多彩的時尚單品,包括TRUCKER JACKET、BASKETBALL JERSEY、T-SHIRT、BAGGY JEANS和極具嘻哈風格的DRUAG頭巾等,當中的T-SHIRT和牛仔褲更加上哥德式字樣的設計細節作點綴,設計大膽又吸睛,重現了九十年代的街頭文化與態度。此系列將於5月4日於SUPREME官方網店發售,而日本地區則於5月6日正式發售,熱愛街頭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www.supreme.com

 

@supremenewyork

@coogi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