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CRAFT GERMAN ARMY TRAINER

忠實還原七十年代本物式樣

或多或少受到近來BLOKECORE的足球潮流文化所影響,SAMBA鞋款突然又再度備受注目,連帶設計基因一脈相承的GERMAN ARMY TRAINER (下簡稱「GAT」),都重新人氣回升。眾所週知,GAT是七、八十年代西德國防軍 (BUNDESWEHR) 所採用的室內訓練鞋設計,而坊間亦一直流傳鞋款其實是出自ADIDAS手筆,並以品牌旗下的SAMBA為藍本,改良成為軍方採用的款式;卻因為品牌的生產線本身都應接不暇,於是GAT都交由捷克斯洛伐克鞋廠代工。

歷經三、四十載,本物GAT跟一般球鞋無異,實難以保存完好無缺,於是歐洲鞋履品牌VEGANCRAFT就特別委託斯洛伐克昔日專門製作GAT的鞋廠復刻原有設計,採用原著的鞋楦、刻印有BW SPORTS (BUNDESWEHR SPORTSCHUHE) 字樣的外底之外,內裡部份亦延用夾棉細節,確保穿著時的舒適性。同時為體現環境保護理念,VEGANCRAFT今回為鞋面部份改換上意大利製作之SUSTAINABLE NAPPA軟牛皮,皮面較光滑,沒有太多皺紋,加上染製過程染料不含化學成份,避免對環境構成破壞。

 

QUARTER

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場217

https://www.quarter416.com/

@quarter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