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I CAFé by LAWSON「紅豆牛油忌廉三文治」

與菠蘿油有異曲同工之妙

日本連鎖便利店LAWSON早年設立自家品牌UCHI CAFÉ,並主打一眾精緻甜點零食,尤其鮮忌廉瑞士卷更成品牌其一名物。除了不時與各大甜品單位展開合作聯乘,UCHI CAFÉ亦於不同季節期間選用各種食材作為當季主題,製作出一系列甜點產品;有如較早時三月份,UCHI CAFÉ就著牛油主題而推出「牛油忌廉班戟卷」,來到近日品牌則再度發佈新作「紅豆牛油忌廉三文治」,自問尚有QUOTA的嘴饞之仕,在前往日本旅遊時不妨入手一嚐。

UCHI CAFÉ by LAWSON是次推出的紅豆牛油忌廉三文治,分別以鬆軟麵包夾著紅豆蓉與鮮忌廉,不得不提定屬中間加入一大片牛油,藉此呼應牛油系列主題之餘,更賦予甜點香氣四溢、入口順滑的豐富層次感。然而除了紅豆牛油忌廉三文治,UCHI CAFÉ by LAWSON亦具備較早時推出的牛油忌廉班戟卷、牛油忌廉夾心脆餅,創作出帶有不同口感的牛油甜點配搭。

@akiko_law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