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 OUTDOOR GARMENT SS23 COLLECTION

造型層次感UP!戶外鞋履機種追加

在主理人奧谷城(MAKOTO OKUYA)的帶領之下,東京戶外服裝品牌CMF OUTDOOR GARMENT筆下設計愈見出色,尤其不少單品均能賦予造型更強層次感,無疑盡顯團隊設計功力。來到今回的全新春夏系列,CMF OUTDOOR GARMENT依舊以造型層次感作為創作考量,有如限量款式MONSTER VEST,採用100%尼龍材質製作,帶來高強度防潑水機能效果,同時搭載立體連帽、抗水拉鏈以及衫身的口袋細節,藉此組成此枚機能層次穿搭新作。

除了MONSTER VEST,是次CMF OUTDOOR GARMENT全新系列的另一重點作品定落於APPROACH02 SNEAKER。CMF OUTDOOR GARMENT早於2021年成功開發戶外鞋履系列,並將首款機種命名為APPROACH SNEAKER;而今回續作APPROACH02 SNEAKER,則採用品牌獨有的三層機能布料製作,亦搭載防滑外底、用以固定鞋帶的ITW NEXUS SPINDLE SYSTEM等等多項機能細節,貫徹CMF OUTDOOR GARMENT多年來一直予人專業級水平的戶外設計理念。

CMF OUTDOOR GARMENT SS23 COLLECTION將於4月8日在432Hz各大門市、官方網上商店作限量發售。

432Hz
旺角花園街64號A地舖 2616 0822
銅鑼灣白沙道5號地舖 2667 8366

www.432hzofficial.com

@cmfoutdoorgarment_official
@losthills_official
@makoto_okuya
@432hz.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