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R釋出KANOKO POLO SHIRT系列

超多種快樂清爽色調!

於日本時裝品牌45R而言,4月5日是特別的日子—一年一度之45 DAY!而剛過去的45DAY,品牌就釋出了經典大熱的KANOKO POLO SHIRT系列,務求以各個色調與款式的POLO攻陷大家衣櫥,讓KANOKO POLO成為今個春夏日常必備的單品。

KANOKO POLO載譽歸來,延伸出猶如嘉年華般、多達三十三款清爽而予人快樂之感的色調,明亮、繽紛、鮮艷、濃烈、高飽和度,統統都可以用來形容今回系列所選用的色調,總之就可讓大家盡情撞色、盡情配搭。

整個系列單品選用舒適自然的蜂巢面料、帶自然光澤的頂級SUPIMA有機棉及全人手採集、乾爽透氣的南非津巴布韋棉(ZIMBABWE COTTON)等製作,帶來滿滿的清爽感,並且齊備POLO TOP、UMA POLO和POLO DRESS等各個款式,務必讓不同要求人士皆可找到心目中理想的POLO SHIRT版型。還在心大心細?不妨參考一下45R副社長及主設計師保美小姐早早準備好的一百個清新造型配搭方案,得見POLO都有無限穿搭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