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U重啟計劃.首階段確立

CHAPTER 1:GODS AND MONSTERS

在一片爭議聲中,被委以重任掌管DC STUDIOS的 JAMES GUNN 正式公佈DCU影視重啟計劃。DCU首階段將名為「CHAPTER 1:GODS AND MONSTERS」,由電影《SUPERMAN:LEGACY》、《THE AUTHORITY》、《THE BRAVE AND THE BOLD》、《SUPERGIRL:WOMAN OF TOMORROW》、《SWAMP THING》,以及劇集《CREATURE COMMANDOS》、《WALLER》、《LANTERNS》、《PARADISE LOST》和《BOOSTER GOLD》合共十套作品所組成。

至於即將上映的《SHAZAM!FURY OF THE GODS》和《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以及製作中的《BLUE BEETLE》正式確定屬於DCU其中一部份,而「重啟」的責任便落在今年六月上映,內容涉及多元宇宙的《THE FLASH》身上。此外,分別由TODD PHILLIPS和MATT REEVES執導的《JOKER》及《THE BATMAN》系列,則被列入DCU主宇宙以外的另一品牌「ELSEWORLDS」繼續發展。首階段之中有不少角色或團隊屬於本地觀眾較為陌生的,且看JAMES GUNN與其編劇團隊能否再次施展奇技,令這批角色在全球更受歡迎更入屋,為超級英雄電影掀起另一番熱潮!

#DCStudios
#DCUniverse
#DCU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