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與OLAFUR ELIASSON聯乘系列終於面世

SAMMANLÄNKAD燈具正式上架

睽違近四年,IKEA與藝術家OLAFUR ELIASSON創立的社會企業LITTLE SUN合作之SAMMANLÄNKAD系列終於正式上架!藝術家認為若要在未來十年過渡到一個由可再生能源驅動的世界,必須讓每個人都得到認識太陽能的機會。「陽光看似無形,但太陽能使我們能夠將不可見變為可見。」由此他結合美學、藝術、設計及太陽能技術幾項元素,帶來太陽能LED座檯燈及裝飾燈兩款設計。座檯燈以太陽及地球運轉的角度為概念,光源為半球狀,通過鏡子的反射增強效果並營造出燦爛的「陽光」,金屬框架則用作固定光源。座檯燈以外,亦可作吊燈使用。至於小巧的手提裝飾燈則為戶外活動而設,其附帶的黃色手帶除可固定於手腕作手電筒之用亦可掛在窗戶或背包上,當然亦可搖身變為氣氛燈。

LED SOLAR-POWERED TABLE LAMP $799.9
LED SOLAR-POWERED LIGHT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