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UELCELL SUPERCOMP ELITE V3

為跑手於比賽中注入新力量

繼TCS紐約馬拉松率先發佈的特別版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後,NEW BALANCE於今天帶來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全新白色版本,為這對跑鞋界的巔峰之作注入新力量。是次作品以白色為主調,配上綴以桃紅色及橙色線條,外型奪目且充滿活力,讓跑手以這雙最強跑鞋,配合跑手最佳狀態迎接每場賽事。

www.newbalance.com.hk

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為NEW BALANCE迄今最先進的比賽跑鞋,無論速度與緩震效能均比FUELCELL REBEL V3再度提升。SUPER COMP ELITE V3以雙層超高回彈FUELCELL中底結合特製碳纖板的ENERGY ARC技術,為跑手的每一步帶來源源不絕的推動力。加上輕盈透氣且穩妥包裹雙足的鞋面設計,在高速疾走時為雙腳帶來終極回彈性並能保持穩定支撐,特別適合講求速度及肌力控制的跑手作為中、長距離的訓練或競賽鞋。FUELCELL SUPER COMP ELITE V3於製造過程及物料上均增加了使用環保再生物料的比例,在兼顧功能性的同時亦加強可持續性,令跑手的每場比賽和訓練變得更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