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DIALOGUE × WILDTHINGS春夏聯名系列「CITY WANDERER」

從日本文化與大自然擷取靈感

早於1981年成立的美國戶外服品牌WILDTHINGS,最初以生產極地探險家與特種部隊所需的專業服飾而聞名,創辦人MARIE MEUNIER是首位登上南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山的著名登山者,因為長年累月登山累積得來的經驗,MARIE MEUNIER決定與丈夫創立WILDTHINGS。自誕生以來,WILDTHINGS標榜簡約實用的設計風格一直深受日本戶外圈子推崇,加上八十年代日本深受崇洋主義的薰陶下,WILDTHINGS在日本有著極高人氣。

以日常穿搭的實用性出發並結合簡約與休閒風格的OPEN DIALOGUE,在新一季就首度與WILDTHINGS合作,共同打造強調個性、自我表達與自然之美的春夏聯名系列「CITY WANDERER」。

整個系列雙方就從日本文化與大自然擷取靈感,融入柔和色調、簡潔設計與實用的細節,同時服飾設計都偏向靈活、舒適和易於穿著,無論是身在城市還是在戶外都非常適合,展現出雙方愛冒險和探索的精神。另外,「CITY WANDERER」服飾亦特別採用可持續的環保物料如有機棉和再生聚酯纖維製成,堅持WILDTHINGS保護全球環境及生態系統的理念。

POPCORN SUPPLY 油麻地彌敦道546-8號D舖
OPEN DIALOGUE 尖沙咀K11 MUSEA 3樓326B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