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NIKE全新聯名KWONDO 1系列

4月18日開賣

繼2019年和2020年聯乘推出的AIR FORCE 1「PARA-NOISE」,以及2021年推出的KWONDO 1後,G-DRAGON與NIKE在今年再度合作,攜手推出全新KWONDO 1黑白配色,同時雙方更以運動、自由和實用為主題創作了服裝系列,延續象徵展現自我的主題。

G-DRAGON希望今次推出的全新KWONDO 1鞋款和服裝系列繼續為每位穿著者喚起自由的情緒,鼓勵下一代通過堅持自我,超越想像,實現夢想。KWONDO 1取自韓國武術跆拳道(TAEKWONDO)和G-DRAGON的韓國名字「KWON JI YONG」來命名,通過跆拳道所散發的力與美作設計靈感,藉跆拳道道袍「DO-BOK」中的「DO」意為「方向」,「BOK」意為「衣服」,設計服裝系列中的外套和背心,突破運動的界限,為運動帶來創造力,為下一代帶來堅持想像創新的可能性,啟發實現自我表達。

NIKE KWONDO 1服裝系列產品,包括長褲、長袖T-SHIRT、寬鬆剪裁的外套及背心外套,將NIKE與G-DRAGON品牌PEACEMINUSONE標誌以及代表性的雛菊圖案以刺繡和絲網結合,加上金屬扣環等展現了對細節的重視。寬鬆和服外套可與背心分拆組合穿搭,而長褲上的腰帶可連繫配件腰包。

G-DRAGON×NIKE KWONDO 1及服飾系列將於4月18日在 www.nike.com.hk 及NIKELAB PS7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