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七十年代的自由精神.CARTIER PRIVE系列第七款作品TANK NORMALE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瑞士日內瓦鐘錶展

每年,CARTIER PRIVE系列均呈獻一款編號並限量發售的腕錶,向經典設計致敬,成就特別珍藏名作。這些深受追捧的獨特時計,將CARTIER造型腕錶的精髓與現代美學風格巧妙結合。繼CRASH、TANK CINTREE、TONNEAU、TANK ASYMETRIQUE、CLOCHE和TANK CHINOISE腕錶之後,CARTIER PRIVE系列帶來了第七款作品TANK NORMALE。TANK腕錶由LOUIS CARTIER於1917年設計,並於1919年正式發售,憑藉嚴謹設計和簡潔線條,堪稱CARTIER和製錶史上的典範傑作。

今年,CARTIER特別推出搭載時分顯示功能的錶款,同時保留原型腕錶的整體比例和斜面藍寶石水晶鏡面。它設計有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的黃K金錶款和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的鉑金錶款。CARTIER PRIVE系列亦開創先河,首次推出黃K金錶鍊款和鉑金錶鍊款,緞光和拋光處理飾面相得益彰,呼應1970年代的自由精神。錶殼與錶鍊合而為一,呈現細膩緞面質地。錶耳和錶殻邊緣則採用拋光處理,與錶身整體的流暢感互為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