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 OPTICAL ARNEL 55″

重現五十年代JAMES DEAN佩戴版本

美國品牌TART OPTICAL於眼鏡業界的名氣大概無人不曉,尤其筆下ARNEL型號更深受國際市場歡迎,特別此經典設計向來不乏名人佩戴加持,數到近代指標當然非JOHNNY DEPP莫屬;而荷李活傳奇男星JAMES DEAN(1931-1955),更早於五十年代佩戴過類近設計的眼鏡作品。

ARNEL的設計歷史相當悠久,而TART OPTICAL多年來亦曾推出過眾多版本,有如參考自JOHNNY DEPP所佩戴過的設計樣式,當中鏡框的尺寸、鉚釘細節等均與品牌自家出品存有細微差異,但光是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足以影響著整副眼鏡作品的外觀,以及設計背後所帶出的故事。 來到近日,TART OPTICAL再度為ARNEL系列推出新作,說的正是這副以JAMES DEAN於1955年所佩戴版本為設計靈感的ARNEL 55”。是次ARNEL 55”的鏡框線條,經稍作微調變得相對圓潤,而前圈兩方鉚釘則改以煲呔形示人;除了選取來自意大利板材製作,中橋部份更採用傳統美式KEYHOLE設計,賦予眼鏡濃厚美式復古味道。

光學商社 旺角豉油街23號1樓 9638 7431

@tartopticalusa
@opticsclub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