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3

SAMSUNG GALAXY BOOK3 SERIES

除了GALAXY S23系列,SAMSUNG在今次GALAXY UNPACKED發佈會還帶來GALAXY BOOK3系列,包括屬系列之中機身最薄最輕的GALAXY BOOK3 PRO(14/16吋),以及LAPTOP與TABLET用途兼備的GALAXY BOOK3 PRO 360(16吋)。至於專為遊戲和內容創作而設的GALAXY BOOK3 ULTRA(16吋),更配備了INTEL第十三代i9處理器、32GB RAM、NVIDIA GEFORCE RTX 40顯示卡等頂尖規格。SAMSUNG今回還將手機的DYNAMIC AMOLED 2X螢幕技術投放至GALAXY BOOK3系列,不但支援3K解像度、120Hz刷新率和120% DCI-P3廣闊色彩範圍,顯示比例還改為16:10,範圍較16:9比例的BOOK2系列多出11%。

為了進一步發揮GALAXY BOOK3系列的工作效能,機身除配備3.5mm音訊、USB 3.2 TYPE-A、USB TYPE-C WITH THUNDERBOLT 4、microSD記憶卡槽、HDMI等多個連接埠,也內置FULL HD廣角鏡頭和四枚喇叭,讓視像會議時聲畫更清晰。另一方面加強與其他GALAXY裝置之間的連接,例如透過MULTI CONTROL功能將手機內的檔案輕易拖放至電腦、瀏覽最近在手機開啟的同一網站、經SAMSUNG PASS同步儲存密碼,甚至能夠將GALAXY S23系列所拍攝的RAW格式影像,透過新增的EXPERT RAW AUTO SHARE功能自動同步傳送至LAPTOP,再利用ADOBE LIGHTROOM軟件進行更專業的後期編輯。